中世纪2全面战争秘籍有哪些,中世纪2全面战争游戏攻略指南

《中世纪2:全面战争》是一款由英国游戏开发公司The Creative Assembly制作并于2006年发行的历史策略类游戏。作为《全面战争》系列的第四部作品,它将玩家带回中世纪时期,让他们扮演各个国家的统治者,争夺欧洲的霸权。游戏中,玩家需要管理国家,指挥军队,进行外交和谈判,以期实现统一欧洲的目标。在这个过程中,一些秘籍可以帮助玩家获得更多的资源和优势,使游戏更加有趣和刺激。

一、资源秘籍

1. 金钱无限:在游戏中按下“~”键打开控制台,然后输入“add_money 40000”即可获得40000金钱。这样的话,你将能够快速建设和扩张你的国家,雇佣更多的军队和提升技能。

2. 增加人口:在控制台中输入“add_population”命令,可以增加你国家的人口。这将有助于你更快地发展城市和军队,并增强你的国力。

3. 建筑瞬间建成:输入“process_cq”命令可以瞬间建造所有建筑。这将节省你很多时间和资源,让你的城市更快地发展起来。

二、战争秘籍

1. 无敌模式:在控制台中输入“toggle_fow”命令可以开启无敌模式,使你的军队在战斗中无敌。这将让你的战争更加容易,不会受到敌人的伤害。

2. 快速战斗:在控制台中输入“auto_win attacker/defender”命令可以让你在战斗中立刻获胜。这将让你能够快速解决一些不必要的战斗,节省时间和资源。

中世纪2全面战争秘籍有哪些,中世纪2全面战争游戏攻略指南

3. 招募士兵:在控制台中输入“create_unit [城市名称] [单位名称] [数量]”命令可以在指定城市招募指定数量的士兵。这将让你能够快速补充兵力,应对紧急情况。

三、外交秘籍

1. 联盟关系:在控制台中输入“diplomacy [国家名称] [联盟/中立/敌对]”命令可以调整你与其他国家的外交关系。这将有助于你与其他国家建立友好关系或者对抗敌对势力。

2. 谈判成功:在控制台中输入“force_diplomacy [国家名称] [谈判成功/谈判失败]”命令可以强制控制你与其他国家的谈判结果。这将使你能够更好地控制外交关系,达成有利于你的条约和协议。

四、其他秘籍

1. 改变时间:在控制台中输入“date [年份]”命令可以改变游戏的时间。这将使你能够快速进入特定的历史时期,体验不同的战争和文化。

2. 隐藏界面:在控制台中输入“toggle_ui”命令可以隐藏游戏界面,只展示游戏画面。这将使你能够更加专注于战争和策略,提高游戏体验。

《中世纪2:全面战争》是一款备受期待的历史策略类游戏,通过一系列的秘籍,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和优势,使游戏更加有趣和刺激。然而,我们在使用秘籍的同时要注意游戏的平衡性和公平性,以免影响游戏的整体体验。

原创文章,作者:画卿晚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0733fc.net/zn/23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