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剑三外传剧情

今天给各位分享仙剑三外传剧情的知识,其中也会对仙剑3外传的结局进行解释,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,别忘了关注本站,现在开始吧!

一、仙剑三剧情时间线

从故事历史发生顺序来看,仙剑游戏剧情的顺序是仙剑四,仙剑三,仙剑三外传,仙剑一,仙剑二,仙剑OL,仙剑五。

仙剑系列采用了“梁武帝于584年前建立锁妖塔”这一明确的时间来进行年代的推断。

1、仙剑一发生在梁武帝(502~549年)建立锁妖塔的584年后,即1106年。

2、仙剑二发生在李忆如将满八岁生日的时候,即仙二发生在1115年。

3、仙剑三发生在仙剑一的50年前,即1056年左右。

4、问情篇在仙剑三的十七八年后,因此发生在1052~1053年。

5、仙剑四根据剧情设定推断,仙剑四发生在675~755年之间。

6、仙剑OL游戏开局介绍七年前李逍遥消灭仙二“魔尊”,而游戏正式开始于消灭鬼帝的一年后等。

7、关于时代背景,游戏中还有不少暗示,如辽国士兵,梁山等。因此仙剑OL发生在1123年。

8、仙剑五游戏开局在锁妖塔崩坏(仙剑一)40年后,因此仙剑五故事发生在1146年。

仙剑三外传剧情

二、仙剑3外传的结局

一共有3个结局,分别是:温慧结局、王蓬絮结局、隐藏结局,结局取决场景。

1、温慧结局燎日意图以温慧作祭品唤醒火魔兽,雷元戈为保护温慧牺牲,星璇与燎日合体自杀,星璇交代南宫煌照顾王蓬絮,温慧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决定和亲,南宫煌找到王蓬絮后,到室韦履行对温慧的承诺。

2、王蓬絮结局燎日意图以王蓬絮作祭品唤醒火魔兽,思堂为救星璇而死,星璇与燎日合体自杀,王蓬絮终于明白自己心中所恋,为星璇长跪守墓,南宫煌开始修炼失传的招魂术,最终招回星璇的魂魄,成为了“煌仙人”。

3、隐藏结局五灵轮突然发威,战胜燎日,南宫煌按照养父常纪的意思带着家人隐居石村,王蓬絮和星璇走到了一起。

三、仙剑奇侠传三外传怎么增东西

在仙剑奇侠传三外传中,增加东西的方法有很多种。首先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或探索地图收集各种道具和装备,例如草药、宝石、武器等等。

其次,还可以通过合成和升级装备来增加它们的属性和能力,提高角色的战斗力。

此外,还可以通过购买商店中的物品来增加自己的物品库存,或者通过交换和交易来获取其他玩家的物品。总之,在游戏中,增加东西需要不断地探索和尝试,才能获得更多的收获和成就感。

四、仙剑奇侠传3外传双溪可以返回吗

答案公式1:不可以返回。原因是在《仙剑奇侠传3外传双溪》这款游戏中,一旦进入某个地图或剧情,玩家通常无法返回之前的地点或场景。这种设计是为了保持游戏的连贯性和故事情节的流程性。因此,一旦你进入了某个地方,通常是无法返回之前的地方的。

五、仙剑奇侠传三的下部是什么

仙剑奇侠传三的下一部是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。

《仙剑奇侠传三外传:问情篇》(简称“三外”或“问情篇”)是由大宇资讯旗下的软星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研发,于2004年推出的一款单机角色扮演游戏,是《仙剑奇侠传》系列的第一款外传性质作品。作为外传,它的立意就是解开前作中那些未解开的谜团,将仙剑系列作品做一个总结性的贯穿,连接起前三作的剧情,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。在游戏中《仙剑奇侠传三》的主角及《仙剑奇侠传一》的不少角色都出现在在主线或分支剧情中。因此,《仙剑奇侠传三外传·问情篇》既是一个新的故事,也是一场旧的回忆。

仙剑三外传剧情和仙剑3外传的结局的问题分享结束啦,以上的文章解决了您的问题吗?欢迎您下次再来哦!

原创文章,作者:梦倾笙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0733fc.net/zn/931.html